疯肖肖

[罐昏]网恋的小甜饼

#短短的小甜饼才是我的最爱

#别上升别带入开心看文

朴志训在一家网游公司工作,老板是他喜欢了很久的学弟——赖冠霖。一个又高又帅又聪明篮球也打得好的大帅比。

嗯…虽然这么说真的很羞耻,但是朴志训在心里就是这么想的,而且这是事实啊!

“学长你玩我们公司的游戏吗?”赖冠霖的声音把朴志训从自己的思绪里拉回现实。

“没玩……因为我不太会……”朴志训默默低下头。自己就是个游戏渣,要不是想离他近一点自己是八辈子都跟游戏扯不上关系的。

“是这样啊。”

“……”

然后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的吃完了午餐各自回了办公室。

好不容易跟他吃一次午饭都没说什么话……朴志训在心里默默地哭泣。不行一定要做点什么!

朴志训下载了公司开发的网游创了个女号。搜索赖冠霖的邮箱找到他的账号。

然后每天死皮赖脸的跟在他屁股后面一个月,成了他徒弟。做了他三个月的徒弟,最后终于变成了他娘子。

他们去月老庙成亲的时候,朴志训差点激动得哭出来。感觉就像自己泡沫一般的感情终于有了形状,可以触碰,可以拥抱。

每当赖冠霖在游戏里叫他娘子的时候,他心里就会产生高兴又伤心的矛盾感情。他喜欢的是女生吧……永远不会喜欢自己吧……自己只能靠这种方式来走近他,表达自己的感情。但是自己至少曾经是他“娘子”啊,别奢望那么多了吧。朴志训只能一遍又一遍这样安慰着自己。

因为要审核新游戏的人物设计图,朴志训加班了一晚上没合眼。一到公司还是把游戏打开了。赖冠霖竟然在线?!

“对不起啊,我昨天太忙了,就没有上线......”

“没关系啦娘子,我昨天也很忙。”

“你要注意休息啊!”

“嗯嗯好!我下了,开会去了。”

赖冠霖发完消息就下线了。

嗯?!朴志训心里一惊!难道10点钟的部门主管会改到9点了吗?!

他顾不得那么多,拿上报告便冲去了会议室。

推开会议室的门。怎么一个人也没有?

突然他听到一声锁门的声音。朴志训转过头一看,只见赖冠霖笑着对他说:“娘子,上班时间玩游戏,我要怎么罚你呢?”

——THE END——

当然是在床上罚了,别客气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