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肖肖

[罐昏]一眼就喜欢你 C2

#忍不住还是小小的开了个车。


#在奂和志训是一个班的,高年级教室在楼上。


#还是希望大家别上升别带入开心看文~


C2

回到家朴志训在椅子上坐了好一阵也没缓过来。心跳还是快的,脸还是红的,脑子里还是想着他的。会很排斥男生对自己有亲密的举动吗?其实也没有。经常看丹妞和邕邕在一起甜甜蜜蜜的自己也觉得有个喜欢的人跟自己在一起很好,是男生又能怎么样呢?只要喜欢就好了。而且小流氓他真的长得又高又帅,手大得应该可以把他的手整个包起来,其实他人应该就能把自己整个罩住了......要死了!朴志训你在想些什么!今天不是才认识他吗?!你完蛋了!

而赖冠霖已经盯着物理作业傻笑了半个小时了。脑子里一遍又一遍的回放着今天收藏在心里的朴志训。跳舞时认真的样子,吃炸鸡时满足的样子,脸红的样子……尤其是吃炸鸡的时候嘴巴粉粉的一动一动的……说实话就是……好想亲啊啊啊!

以后应该会常见面吧,俩人都这样想到。

朴志训一晚上心都在咚咚咚咚的跳,根本睡不着的下场就是……

“啊!”头又被球打到了。

“朴志训你今天怎么啦?!传球都改用脑袋接啦。”同队的金在奂嘲笑他。

欸,这才上午第三节体育课…好想快点睡午觉啊。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

“走吧志训。”

“嗯嗯”

“诶去洗手间不?”

“嗯嗯好吧。”

把球递给同学带上去,在奂和志训去了一楼的洗手间。

“哥!”还没走到就看见迎面走来的大型犬挥着长手臂对自己打招呼。

“冠霖啊!”在奂打着招呼。

朴志训也挥挥手。

“哥怎么在一楼上厕所啊?”赖冠霖对着朴志训问。

“刚刚上体育课来着。”金在奂走进卫生间没看到赖冠霖的眼神,以为是问自己。

朴志训也只好把快要说出口的话变成点点头。

“哥,今天街舞队也训练吗?”

“当然训练啦!我们篮球队天天……”嗯?!么呀!这小鸡仔对着朴志训问呢,眼里根本没有我啊!金在奂又忍不住翻白眼。

“嗯,要训练。要比赛了。”朴志训觉得自己脸好像又红了。

“那今天也一起回家吧!”

“嗯好”

耶!

赖冠霖见他答应了准备开始脱裤子上厕所。嗯?!朴志训突然意识到他们站在小便池边上了!眼看着赖冠霖就要把裤子脱了!朴志训不知为什么觉得和他一起上厕所好害羞啊!!怎么办怎么办!!

“我肚子疼!”朴志训转身进了卫生间关上门。

好险差点看到了……

“朴志训你带纸了没有啊!”金在奂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阿西!金在奂这个猪队友,这时候问这个干嘛!“带了!”朴志训吼了一声。虽然朴志训觉得自己这样好奇怪,反正都是男生啊。但是总觉得赖冠霖个子高。嗯……肯定也……到时候脸红害羞的肯定是自己……啊!!!朴志训你在想些什么啊!

“哇,赖冠霖你真的……我看一次要感叹一次啊!”

“哈哈哈”

朴志训觉得自己要疯了!金在奂他在讲些什么啊!天呐,就不应该跟他到一楼来上厕所。

“志训那,我先走了。你快点哦,要上课了。”

“nei...”为什么自己觉得更丢人了。。。



街舞队因为要比赛的关系所以最近放学后才会在舞蹈室练习。赖冠霖知道以后跟朴志训撒娇要每天和他一起回家。朴志训没办法只好答应了。天天一起回家,有时候在早上上学的公交上也能遇见,朴志训也没那么容易害羞,可以看着赖冠霖讲话了。

“志训哥,你下星期一比赛吧。”

“对啊”

“啊!好想去看!”

“你乖乖上课吧,你去看我会紧张的”

“wei~哥你看我打球的话我就会打得更好哦。”

“反正你就好好上课吧~我肯定会得第一的~”朴志训没办法只好撒起娇来。

“那哥得第一的话,我就送礼物给你”

“好啊!是什么啊?”

“你一定会喜欢的”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