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肖肖

[罐昏]大佬就喜欢养兔子 C6

大佬就喜欢养兔子 C6

 

#社会你霖哥×软萌小职员

 

#依旧标点符号运用渣

 

#别上升别带入开心看文

 

#大家都知道小眨性格不是表面上那么软萌的(毕竟也是粉红香肠团大佬),之前对霖大佬有点心动和单方面被撩(摊手)所以会害羞。但是熟了之后就会释放天性(?)。

 

#其实我们小眨会玩游戏机的,哼哼。

 

朴志训尝了一口奶油蘑菇意面。

 

好吃!!!

 

很奇怪,自己在刚刚赖冠霖坦荡的话和目光中变得没有那么紧张。

 

像是一种微妙的猜测得到了应验,所有飘在空中的不确定性都变得踏实起来。

 

要是以前自己可能尝不出意面的味道。

 

朴志训在心里小小的diss了自己。

 

——

 

赖冠霖看着对面的兔子吃得很开心。

 

无所谓,本来自己也没想着要他的答案。

 

他同意或者是不同意都影响不了自己的意思。

 

他追他的人,朴志训过他自己的生活。

 

但是话是一定要说清楚的。

 

我想要抱你回家养着,你不要怕,我会对你很好。

 

——

 

吃完饭,酒吧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朴志训被领着上到二楼一个很偏的房间。

 

“想玩什么?”赖冠霖靠着椅子,手下意识的掏烟,又停在了半道儿。

 

朴志训环顾四周看了看娱乐设施。

 

桌球、游戏机、麻将……

 

“那就打麻将吧。”没什么好选的,别的两样都不会。

 

“你会打麻将?”赖冠霖还想着能两个人一起玩游戏机呢。

 

“恩……会。”

 

——

 

开局了赖冠霖才知道朴志训这个“恩……”之后的停顿代表着什么。

 

“三条。”赖冠霖坐在朴志训上家,打了张他能碰的牌。

 

但是朴志训头动都没动,专注地看着自己的牌。

 

“三条。”赖冠霖又重复了一遍。

 

志训抬头了看赖冠霖一眼,才意识到轮到自己摸牌。

 

希望他不会觉得自己反应太慢。

 

赖冠霖无奈的一把握住朴志训缓缓伸向牌堆的手。

 

诶?!怎么了?!自己还不能摸牌吗?

 

“三条。你看看自己的牌,不碰吗?”手真软。

 

朴志训低头看了看牌,真有一对三条,但是自己已经忘记碰牌这个选项了。

 

赖冠霖怎么知道的?

 

朴志训暗戳戳的向赖冠霖发射了“你竟然看我牌的眼神”。

 

“三条!碰!”朴志训霸气的把一对三条推倒。

 

……

 

碰完之后要干什么?!

 

对!摸牌!自己还没摸牌的!

 

但是伸向牌堆的手又被赖冠霖抓住了。

 

恩?!

 

“你是不是故意的,恩?”赖冠霖拉着朴志训的手放在桌下,用力握紧。

 

“碰了牌你不打一张还要再摸。”赖冠霖的嘴角往上勾,这小笨蛋还说自己会打牌。“这么喜欢我牵你手啊。”

 

“我不是故意的!”朴志训想着自己可是很认真的在打牌呢。

 

“那喜欢我牵你手吗?”

 

“哈哈哈”金在奂终于没忍住笑出声。

 

霖哥追起人来,人设就崩得稀里哗啦的。

 

真应该录了音天天放给他听。

 

“霖哥我自己走好吧,你和志训好好玩儿。”

 

说完拉着黄旼泫就遛了。

 

……朴志训表示自己也想退出这个游戏房间,然而并不行。

 

“你还是抽根烟吧。”朴志训接受了要和赖冠霖两个人一起“共度良宵”的设定。

 

“不介意?”赖冠霖插兜望着他笑,朴志训竟然看出来了自己忍着没抽烟。

 

“我更介意你手一直在裤口袋里摸来摸去的样子。”朴志训翻了个白眼,忍不住吐槽“真的很奇怪。”

 

“那是因为我口袋里有个宝贝,要看看吗?”

 

“看着就是打火机的长度嘛。”

 

“朴志训到时候你别哭。”

 

……

 

看来今晚谁也别想去幼儿园了。

 

——TBC——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