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肖肖

[罐昏]大佬就喜欢养兔子 C5

大佬就喜欢养兔子 C5

 

#社会你霖哥×软萌小职员

 

#依旧标点符号运用渣

 

#别上升别带入开心看文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今天我!两!更!因为上一章我霖哥都没有出场嘛。怎么也是男主,我霖哥不要面子的哦,更一次文都没有镜头和台词怎么行。

 

下午下班,朴志训和黄旼泫两个人一起去夜色。

 

黄旼泫带着朴志训走进巷子。

 

朴志训想起了自己在巷子里第一次见到赖冠霖的场景,不禁笑了起来。自己那天一定很丑。

 

绕到后面写着员工通道的小门,两个人一道走进去。

 

沿着有些昏暗的走廊,朴志训突然开始紧张起来。

 

马上就要见到他了。

 

往前走,灯光渐渐变亮,朴志训问到了一股浓浓的香味。

 

奶油蘑菇意面!

 

眼前出现了一个高高的身影。穿着背心叼着烟,料理着锅里奶白色的酱汁。

 

这个男人,就算是做菜,也是一副大佬的样子。

 

赖冠霖转身找地儿掐烟,看见他们站在门口。

 

小兔子终于来了。

 

“来了,在奂在里面”赖冠霖话是对着黄旼泫说的,眼睛却一直盯着朴志训。

 

你就待在这儿陪着我,哪儿也别想去。朴志训准确的接收到了赖冠霖眼睛里的讯息。

 

“行,那我先进去。”黄旼泫回头对朴志训笑了笑,径直往里面走。

 

赖冠霖的眼神太直接太强烈了,想看不懂里面藏着的感情都不行。

 

错了,他根本就没想藏。

 

从感兴趣的那一刻开始,他就只想要。

 

——

 

朴志训和赖冠霖并排,想看别的地方,眼睛却不自觉的移到他身上。

 

煮着意面的水在咕噜咕噜的响着。

 

“擦汗。”男人的头转向他,又凑过来了点儿。

 

八月末的天气已经没那么热了,虽然自己煮着东西,但穿着背心根本出不了什么汗。

 

赖冠霖没别的,就想朴志训靠自己近点儿。

 

四下看看只有厨房纸巾,擦汗也不合适。朴志训拿出自己包里的纸巾抽了一张。

 

“你平时不经常做饭吧。”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朴志训连忙找了个话题。

 

“不经常在店里做。 你看这柜子的高度是给我设计的吗?”朴志训忽略了两个人距离一拉近,说话才是他更受不了的举动。

 

也是,站直的话他额头都快碰到上边儿的橱柜了。他一直都只能歪着头。

 

“就是你来,我才在店里下厨。”

 

……

 

太近了。

 

近到能闻到他说话气息中夹杂的一点儿烟味。

 

朴志训只好胡乱地擦了擦赖冠霖额头上不知道在哪儿的汗,拉开了距离。

 

“爱吃吗?奶油蘑菇意面”赖冠霖像是没有看到朴志训变红的脸,继续问他。

 

“爱吃…”

 

当然爱吃了,自己可是提前通过金在奂打听的。早就把材料备好了,天天等着兔子来吃。

 

“爱吃我就常给你做。”

 

朴志训胸口的跳动呼之欲出。

 

……

 

“你是不是从来没这样过?”赖冠霖又问。

 

“啊?”朴志训没意识到他在说什么,“哪样?”

 

“被人撩。”

 

煮意面的水还在咕噜咕噜的响着。

 

朴志训的意识渐渐明朗,而赖冠霖的下一句印证了答案。

 

他一字一句的看着自己说:“那怎么办,老子特别想撩你。”

 

——TBC——


评论(8)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