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肖肖

[罐昏]大佬就喜欢养兔子 C4

大佬就喜欢养兔子 C4

 

#社会你霖哥×软萌小职员

 

#依旧标点符号运用渣

 

#别上升别带入开心看文

 

#真的很感谢给我小心心给我留言的小仙女们!

 

“志训啊。”黄旼泫开口叫住了正要去茶水间的朴志训,“一起去泡咖啡吧。”

 

“嗯,好”朴志训下意识咬了咬下嘴唇,握紧了手上的粉色杯子。

 

他这几天都不太敢跟旼泫哥说话,就因为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上次知道了旼泫哥和在奂在一起之后,自己突然对旼泫哥产生了一种陌生的感觉。

 

好像自己认识了他这么久,感觉两个人关系也很亲,但是却从来没有真的了解他。

 

而且当时朴佑镇和金在奂提起这件事情的时候是那么的自然。

 

男生和男生在一起真的能被这么平常的看待吗?

 

忍不住又想起了男人拽了吧唧的脸,坏坏的笑着逗自己。

 

他,也这么觉得吗?

 

——

 

茶水间。

 

咖啡的香味慢慢地飘散开。

 

“志训,你是不是这几天在回避我?”黄旼泫找了个位子坐下来。

 

朴志训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但是也觉得不能骗旼泫哥,只好慢慢地点点头。

 

黄旼泫反倒笑了起来,“那天在奂告诉我的时候,我就说你肯定会被吓到。结果你就真的开始躲着我了。”

 

“是…”

 

“是不是觉得很不可思议。”

 

“啊?”朴志训没反应过来。

 

“我和金在奂在一起的事情。”

 

“是”其实已经不能算不可思议了,简直就是震惊。

 

……

 

“我第一次看见他,在街头那家夜色。”

 

…赖冠霖的酒吧?

 

“本来那天我心情很不好的。在夜色听他唱了一首《beautiful》。”

 

“我突然就觉得,明天应该会是美好的一天。天气会很好,心情也会很好。”

 

“他就是有让我瞬间喜悦的魔力。所以和他在一起之后,我的每一天都很美好。”

 

一个人对于另一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呢?我爱的人在我的眼里,才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样子。所有人都不知道的样子。他带给我的令人眩晕的心动、无法抑制的欢喜、潸然泪下的幸福,都是我怎么跟你讲述,都不能表达出千分之一的。

 

看着黄旼泫眼中流露的幸福,朴志训觉得自己之前的想法都突然变得肤浅。

 

也许自己从来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一个人,否则怎么会不知道,喜欢和爱根本就和性别性格没有一点关系。

 

“我这个人啊。”旼泫站起身,走到水池边。“只要是自己认真对待的事情,不管别人怎么看,我都觉得是对的。”

 

“而且每一天,在奂都在加深我这个想法。我是对的,他不会让我错。”

 

朴志训突然冲动的想要见到赖冠霖。

 

见到他,以求复苏自己压抑住的心动。

 

那个之前被他认为是一个错误的心动。

 

不想做一个被从未出现的陌生情感吓得退缩的朴志训。

 

如果你真的到来的话。

 

那我就勇敢的拥抱你。

 

“志训啊”…“朴志训!”

 

“啊?!怎么了旼泫哥。”

 

“你想什么呢,一脸下定决心的样子。我说你,今晚跟我去夜色吗?在奂天天跟我念叨着要带你去夜色玩。说是要你听他唱歌,让你对他有所改观,觉得我俩特别配。想些这有的没的…你去吗?”还说他们大佬天天用眼神凌迟他,如果再不把你骗到夜色自己就只有等死了。

 

去吧,去见他。

 

心里有个声音一直在说。

 

“我去。”对啊,自己从来不是一个爱说谎的人。

 

——TBC——


评论

热度(47)